返回顶部

旌阳区私个协会孝泉分会开展“重阳敬老”献爱心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1 11:38: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俊 记者  张渔)为传承孝德文化,发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优良传统,2016年10月8日上午,旌阳区私个协会孝泉分会在孝泉镇敬老院开展了“重阳敬老”献爱心活动。

    孝泉镇敬老院是当地政府公办的敬老院,共有孤寡老人68名。孝泉工商所从2013年至今,历年都通过多种形式组织会员开展慰问活动。

    活动当天,旌阳区私个协孝泉分会会长吉庆军代表孝泉分会、孝泉分会党支部及爱心会员给老人们捐赠了米、面、油、肉等生活用品,慰问品价值共计7000余元。孝泉分会会员单位为老人献上精彩的文艺节目。当天,孝泉医协、社会爱心人士、青年志愿者还到敬老院为老人义务医诊、理发、打扫卫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