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旌阳区颁发首批经济林木(果)权证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2 09:23:16)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曾才刚 四川日报记者 朱雪黎)7月1日,旌阳区颁发首批《经济林木(果)权证》。德阳市绿熠农业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业主喜获权证。

    获得权证当天,德阳市绿熠农业有限公司、四川省花田锦地农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分别获得邮储银行旌阳支行300万元授信。“有了这个本本,我们对投资农业林业的信心更足了。”德阳市绿熠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明曦说,有了经济林木(果)权证,在非林地上种植的经济林木,持证人可凭登记面积及规模,在金融机构抵押贷款,用于更好地发展经济林果,壮大采摘体验、乡村旅游等经营。

    2015年,旌阳区被列入四川省第二批林权抵押贷款改革试点县。今年3月,旌阳区正式确定在新中镇试点推进经济林木(果)权抵押融资改革。接下来,旌阳区将进一步扩大经济林木(果)权抵押融资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