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市专家充分肯定旌阳区“三美教育”研究中期报告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8 17:57: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古蓉媛)6月28日上午,旌阳区召开“三美教育”促区域教育内涵发展研讨会,会上邀请了省、市专家对旌阳“三美教育”课题进行点评、指导。

    会上,宣读了总课题“三美教育”促区域教育内涵发展的实践研究,中期“三美教育”子课题组还分别就“学生成长美”的支持策略研究、“教师风格美”的培养策略研究、“学校特色美”的建设路径研究进行了现场报告。汇报围绕问题的提出、核心概念界定、研究的目标、研究的内容、研究的措施、预期的效果等方面进行详细深入地剖析。

    省、市专家对旌阳区“三美教育”的课题汇报给与了充分肯定,认为该项课题研究既有规律又有措施,阶段性研究目标清晰,研究严谨、规范,目前初步的研究成果初显。

    据悉,近年来为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旌阳区在义务教育高位均衡发展的基础上,着力构建“学生成长美、教师风格美、学校特色美”的“三美教育”体系,追求高质量的教育公平,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