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贸促会到旌阳区调研智慧产业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3 18:16: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6月22日,省贸促会副巡视员崔贵恩、省贸促会展览部调研员唐仕亚在市商务局副局长雷晓光、市贸促会秘书长李红陪同下,到旌阳区调研智慧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德阳和煌吉普斯公司、德阳家道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并听取了区商务局局长姜华对旌阳智慧产业发情况的汇报。调研组希望旌阳再接再厉,主动对接“互联网+”行动计划和“中国制造2025”战略,把握好新一轮科技革命新趋势,进一步促进旌阳智慧产业发展,促进传统制造业技术改造,推进高端成长性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

    据介绍,智慧城市是新时期推进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的必由路,旌阳区高度重视智慧城市建设,通过现代科技手段,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将原德阳二中教学楼建设成德阳科技创新创业孵化园,在天元规划建设了旌阳区电子商务集聚区,支持旌阳移动公司在全区大力实施“百兆城市、千兆小区”基础网络示范工程建设,支持外贸企业进行技术改造和新产品研发,进一步推动旌阳智慧产业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