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旌阳街道 举行学习党章党纪知识竞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05-31 11:15:40)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邓嗣华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5月26日,旌阳区旌阳街道举行了街道社区学习党章党纪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该街道所辖10个社区均派队参赛,竞赛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竞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通过笔试,6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经过必答及抢答两个环节的角逐,最终决出胜负。

    旌阳街道相关负责人说,街道将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继续创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载体和方式,把学习党章党纪作为一项系统性、长期性工作,持之以恒、常抓不懈,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尊崇党章、严明纪律,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德阳日报 记者 邱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