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旌阳区通报4起 违纪违规典型案例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7 11:28:50)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邓嗣华  

    记者获悉,近日,旌阳区通报了4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分别为:

    旌阳区双东镇原东美村2组组长欧成友冒领集体退耕还林补贴和粮食直补款问题。2005年至2015年,欧成友担任双东镇东美村2组组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以本人及其家属的名义套领集体退耕还林补贴和粮食直补款挪为他用,数额较大。2016年3月14日,旌阳区双东镇纪委对其予以党纪立案。

   旌阳区城北街道办事处泰山北路社区党支部书记尹华智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2014年—2015年,尹华智担任泰山北路社区党支部书记期间,多次同意并参与违规使用社区老协会费用于社区工作人员吃喝,购买接待烟酒、矿泉水等物品以及缴纳本应个人支付的体协会费。2016年4月20日,城北街道纪工委对其予以党纪立案。

    旌阳区双东镇文化专干邓志政侵占公共财物问题。2015年12月,旌阳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程向双东镇中兴村文化室配置一批设备,在未经过镇分管领导和项目村同意的情况下,邓志政采取弄虚作假,冒名签字的手段,将其中的1台电脑、1台电视机私自保存留用。2016年3月14日,旌阳区双东镇纪委对其予以党纪立案。

    旌阳区扬嘉镇新隆村村委会主任李小峰未按规定报告个人去向问题。2016年2月14日,李小峰在上班时间外出到成都探望亲戚,未向扬嘉镇和村党支部履行外出请假报告手续,违反扬嘉镇外出请假和报告制度规定。2016年3月10日,旌阳区扬嘉镇纪委对其予以党纪立案。(德阳日报 记者 叶书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