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旌阳区科协搭建农技协电商平台 助力农产品销售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6 14:12: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江陵 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日前,双东绿色枣业协会与德阳“金商客”绿色农产品电商平台达成初步战略合作协议,成功启动枣子电商预售。今后,通过该电商平台,双东镇农技协种植户生产的系列产品将输送到更多消费者手中,进一步做大做强双东镇果业产业。

    5月11日,由旌阳区科协主办,双东镇绿色枣业协会承办的电商平台战略合作洽谈会在双东绿色枣业协会召开。旌阳区科协、旌阳区商务局、双东镇等单位领导参加了会议。会上,双东绿色枣业协会与德阳“金商客”绿色农产品电商平台达成初步战略合作协议,成功启动枣子电商预售。

    旌阳区科协相关负责人表示,旌阳区具有良好的地域优势,不缺乏优质的农产品,缺乏的是比较完善、顺畅的农产品流通体系。“通过搭建的电商平台,可以带动旌阳区协会、农民开拓更广阔的市场,促进农民增收,农业增效。”    

    据了解,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和深入,旌阳区科协积极创新农村科普工作新模式,通过搭建服务“三农”的网络信息与销售平台,推动农技协与行业协会和电商企业的深度合作,使农村市场与科技信息联接更加紧密,农村科普形式更加多样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