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旌阳五一接待游客20.28万人 近郊游受欢迎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3 18:26: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记者今日从旌阳区旅游体育局获悉,五一小长假期间,该区共接待旅游人数20.28万人次,同比增长9.3%,旅游收入4567.7万元,同比增长23.65%。

    记者发现,五一假期旌阳的近郊乡村旅游备受欢迎。中国香山·寿香谷、西蜀泉乡—九禾农庄、勿忘我花海基地为代表的赏花主题旅游点人气较高,各景点以花为媒,同时举办汉文化展、户外烧烤、互动游戏等各类亲子活动,吸引了成德绵各县市众多游客踊跃参与。

    除了选择赏花,很多游客也选择到城郊踏青、休闲。假日期间,东湖乡高槐村乡村咖啡、孝感镇优禾上品以及该区农家乐接待量比平日普遍增长,许多特色鲜明的农家乐接待量增长幅度较为明显。

    此外,随着公路交通的快速发展、私家车的不断增加以及旅游设施的完善,各旅游景区的自驾车游客明显增多,自驾旅游正成为更多游客的首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