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人大调研旌阳区乡村旅游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4 11:09: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明 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昨日下午,德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宗林率市人大城环委、市旅游局有关负责人一行,到旌阳区调研视察乡村旅游工作。该区区委书记罗宗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冉晓云、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秉光陪同调研。

区委书记罗宗志陪同调研东湖乡高槐村

    胡宗林一行先后到东湖乡高槐村、德新镇九禾农庄、孝感镇优禾上品、勿忘我花海基地实地调研,旌阳区委书记罗宗志向调研组介绍了旌阳区乡村旅游发展与产业升级、农民增收、精准扶贫等方面深度融合的情况,乡镇及企业负责人汇报了各旅游项目发展规划和运营情况。

    在实地视察、听取汇报后,胡宗林对近年来旌阳乡村旅游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旌阳着力打造都市休闲后花园的发展定位表示高度赞同,并对下一步旌阳乡村旅游发展在全域规划、环境打造、特色品位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蓉陪同调研孝感镇优禾上品

东湖乡党委、政府汇报高槐村乡村咖啡发展情况

    近年来,旌阳区乡村旅游以“田园变公园、产区变景区、产品变礼品”的发展理念为指导,结合新农村建设、农业产业化发展,因地制宜,多点开花,突出特色,采取“旅游+”的发展模式,促进乡村旅游加快发展。今年一季度,全区乡村旅游共接待游客33.74万人次,同比增长18.97%,实现旅游收入2.03亿元,同比增长23.03%。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