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教体局开创良好新局面用心用情办教育

2023-08-28 11:50: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侯冲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近日,绵竹市教体局召开第三季度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暨秋季开学行政工作会。

会议要求,要坚定实施“科教兴市、人才强市”战略,优化教育发展环境,不断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升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水平,为建设更加富裕繁荣、美丽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绵竹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紧跟时代步伐,统一思想认识、鼓足干劲,用心用情办教育,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上行下效,激发教育发展的强大内生动力,全力以赴推动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开创良好的教育工作新局面。要围绕 “双减”“课后服务”“五项管理”等重点工作,精准落实学校管理、队伍建设、课堂教学、学生发展、校园安全等工作举措,紧盯重点环节、重点领域,毫不松懈加强日常管理,确保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会议还对紫岩小学、绵竹市第三示范幼儿园、清道学校等17所荣获绵竹市平安校园的学校进行了表彰授牌。(申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