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汉旺学校开展义务护树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11 11:49: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在全国第44个植树节到来之际,3月11日上午,绵竹市汉旺学校开展“党员志愿先锋行”义务护树主题党日活动。

在植树、护树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率先垂范、冲锋在前,有的挥锹挖坑,有的轻扶树苗,有的松土除草,有的提桶给树苗浇水,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充分发扬了汉小党员教师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到处都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在广大党员的感召下,少先队员倍受鼓舞,也干劲十足,处处都是他们忙碌的身影。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颗颗稚嫩的小树苗卓然挺立,树木下面的杂草清理干净了,泥土也锄松了,为校园周边增添了一派生机勃勃的绿意。

汉旺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仅为美化生态环境贡献了力量,更传递了爱树、植树、护树的生态文明意识,使广大党员增强了绿化意识、环保意识,更锤炼了党性修养,充分展现了汉小党支部党员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李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