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二幼集体研讨为创意戏剧教学赋能

2022-03-01 17:00: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3月1日,绵竹市第二示范幼儿园创意戏剧主研团队开展备课指引研讨活动。旨在帮助教师更好地梳理各领域及游戏活动的备课流程,设计出高质量的创意戏剧活动方案,更好地推进创意戏剧课程的开展。

研讨活动中,主研团队根据幼儿园五大领域教育活动指引的核心经验、活动目标、活动流程进行深入细致的研究梳理,具体落实到每个幼儿年龄段的具体操作指引,教师根据指引可灵活调整与适度拓展,具有实际的操作可行性。

该园园长徐巧玲强调,要深入贯彻《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立足儿童,聚焦科研,解析各领域活动目标,梳理出核心经验,找准定位,深度挖掘和解析教学内容,融合渗透,明确思路,开发出更适宜幼儿发展水平的优质园本课程。

教研工作是幼儿园的立园之本,兴园之策,强园之路,以研促教,牵手教研,共促成长。下一步,绵竹市第二示范幼儿园将继续落实教研细节,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为教师的成长赋能 。(潘合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