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教育系统召开2021年度述职评议大会

2022-01-24 15:26: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1月22日,绵竹市教育系统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绵竹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强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绵竹市2021年度党委书记和市直有关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6所学校党组织书记在大会上述职,刘强就各学校书记抓党建情况进行逐一点评,并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抓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作了讲话。

会议指出,2021年,绵竹市教育局加大了干部交流调整力度,充实了干部队伍,新干部就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价值观,在新的工作环境中,要立足岗位实际,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式;要强化干部队伍锻造,以老带新抓好班子建设,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需要,从思想建设、监督管理、能力培养等方面为新干部的磨合进步搭建平台、创造空间,切实提升班子整体组织力、领导力、执行力。

会议要求,绵竹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确立思想理论的“定盘星”,坚定理想信念的“主心骨”,筑就“四个自信”的“压舱石”。要把抓党建与促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紧扣德阳市第九次党代会和绵竹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作出的战略谋划和工作安排,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通过加强党的建设助推学校发展。要严格做到知行合一、言行一致,始终保持对理想信念的激情和执着,为建设“三高三地”新绵竹和高质量、高水平的绵竹教育不懈奋斗!(车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