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工业科技学院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系列活动

2019-09-11 09:01: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高渝林)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营造尊师重教的浓郁氛围,坚定强师筑梦的理想信念,不断增强教师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近日,四川工业科技学院精心组织开展了教师节系列活动。

评选先进,表彰优秀。经层层推荐、资格审查、课堂教学评比、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学校评选了2018—2019年度四川工业科技学院教学名师三名。他们是学校一线教师的杰出代表,具有长达10年以上的高等教育教学经历,长期承担本科教学任务,立德树人成效显著,为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作出了积极贡献。此外,学校还表彰了“十佳”辅导员和一批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

举行座谈,交流经验。9月9日,学校召开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为主题的教师节座谈会。会上,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代表和新进教师代表畅谈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感悟。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熊敏在座谈中谈到,作为一名平凡的教育工作者,从事教育工作五年以来,虽不曾教书授课,不曾桃李满园,却一直铭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初心,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尽忠职守,不遗余力地做好本职工作,为立德树人的事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营造氛围,亮灯祝福。9月10日,学校积极响应四川省教育厅2019年度“为教师节亮灯”的公益活动,在点亮学校LED的基础上,联动校园内带有LED或显示屏的超市、食品店、小卖部等商铺以及学校周边社区的商铺和党群服务中心,共同为教师节亮灯,给予他们节日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祝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