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淮河路幼儿园积极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2018-06-13 11:05: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王娜)今年6月11日至17日为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为营造节能减排的良好氛围,日前,德阳市淮河路幼儿园围绕“节能降耗,保卫蓝天”为主题,积极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活动期间,幼儿园采取用户外LED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办公区域张贴节能宣传贴画、在水龙头前张贴“节约用水”、下班前关闭电脑、空调、打印机、照明等用电设备等一系列节能措施,广泛开展节能宣传教育。时时处处提醒教职工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增强节约意识,确保节能宣传活动深入有效。同时,以幼儿年龄特点为切入点,在各班级开展形式丰富的宣传教育活动,从小树立节能环保的观念,关注生活中的节约,学习和寻找节能的窍门和方法。

据悉,德阳市淮河路幼儿园还将以节能宣传周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节能工作,切实抓好节水、节电、节粮等工作,推动节能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