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乐泰山路小学师生入选德阳代表队全省竞技

2018-06-07 09:28: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魏学飞)6月4日至6日,2018年四川省青少年校园足球最佳阵容遴选活动在四川师范大学足球场举行。此次共有来自全省19个市、地、州,1200余名青少年校园足球的优秀运动员,以及领队、教练员参赛。

本次为期16天的全省青少年校园足球最佳阵容遴选活动分别设有小学男、女甲组、乙组和丙组以及高中、初中男、女组。旨在选拔出足球技能过硬、体育道德优秀的运动员,组建四川省参加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最佳阵容的选拔活动。

本次活动德阳市派出了近两年“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比赛成绩优异的学校代表队队员组成遴选最佳阵容,其中,德阳市雅居乐泰山路小学教师魏学飞入选德阳市校园足球最佳阵容小学男子甲组教练组,学生朱涵、魏思清、胡锐三名队员入选小学男子甲组最佳队员阵容,鄢宇豪、贾鑫两名队员入选小学男子乙组最佳阵容。

在为期三天的选拔活动中,德阳市小学男子甲组代表队面对全省各路强队,取得两胜两平的优秀战绩。教练的临场指挥和队员的场上表现均获得了专家组的好评和肯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