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县古店乡中心小学举行六一庆祝活动

2018-06-02 08:06: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陈冬梅)6月1日上午,中江县古店乡中心小学举行“阳光下成长”为主题的六一庆祝活动。

    上午9时,在学校校长罗永清的致词声中,古店乡中心小学艺术成果汇报暨“六一庆祝”活动拉开了序幕。

    活动首先举行了了新队员入队仪式。在《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的引领下,35名新入队的同学步伐整齐地走上舞台,庄重地戴上了红领巾,在队旗下庄严宣誓: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学校还对本学年度表现优秀的同学进行了表彰。

    在文艺表演环节中,学校学生用自编自演的节目尽情展示自我。整齐活泼的舞蹈《中国范儿》,稚气满满的《棒棒棒》,尽情抒怀的朗诵《中华少年》,充满青春气息的《青春修炼手册》……在全校师生及家长热烈的掌声中,演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当天,古店乡副乡长吴玉梅还来到学校,给同学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代表乡党委政府给贫困儿童送上了慰问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