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乐泰山路小学精彩亮相“德阳经开区中小学艺术节活动”

2018-05-28 16:37: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罗丹)5月25日,2018年德阳经开区以“童心筑梦 闪耀未来”为主题的中小学生艺术展演、艺术作品展拉开了帷幕。

德阳市雅居乐泰山路小学积极参与本次艺术展演及艺术作品展。其中《校园,知识的家》、《忆》、《走向复兴》节目在小演员们的表演中,凭借出色的舞台感染力和精美的编排获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而“雅刻版画”艺术工作坊参加了艺术作品展。本次参展以德阳经开区的工业发展为原型,使用工业版画的形式来展现经开区的工业面貌。也以版画的形式,弘扬不断开拓进取的精神。

德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伍泽亮一行在参观学校的艺术工作坊时,对学校艺术工作坊的新创意赞不绝口,详细询问了版画的制作过程,同时还亲自动手制作了一副版画。

据悉,此次艺术展演学校的音乐、美术老师积极准备每个节目和每幅作品。在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下音乐组老师认真编排,不断反复练习每一个节目;美术组老师认真构思,反复修改每幅作品。正是学校艺术组老师们的这种刻苦、拼搏的精神和同学们勤奋刻苦训练以及学校领导、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使得雅居乐泰山路小学在本次艺术节中尽展风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