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西街小学校歌《七彩星光》获德阳市第十届中小学生艺术节一等奖

2018-05-26 00:11: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江伟)在刚刚结束的德阳市第十届中小学生艺术节上,旌阳区西街小学校歌《七彩星光》获一等奖,再一次展示了旌阳区西街小学艺术教育的坚定脚步。

    旌阳区西街小学校歌已创作近二十年,多年来,这首校歌伴随着一代代西小的师生开拓前进,取得一个又一个丰硕的成果。好多毕业多年的西小学子回顾当年,也忍不住哼唱这首有着清新旋律的歌曲。2018年,学校更是请专业作曲家对曲调进行修正,让这首歌曲更易于传唱,更接近孩子们的生活,每当师生们唱起这首歌,一种自豪感油然而生。正因为这样,当西小的孩子在音乐老师的带领下走上舞台,他们是兴奋的,脚步更是坚定的。

    “清晨的阳光洒满校园,智慧在我们的眼中闪光……”孩子们的歌声里充满了希望。在德阳市第十届中小学艺术节上,西街小学师生们的自信、阳光感染了每一位观众,当之无愧地收获了一等奖。这一等奖的背后,也记录了师生们不懈地努力、憧憬和希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