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淮河路幼儿园“三多三强”深入学习《宪法》《监察法》

2018-05-21 16:16: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王娜)近日,德阳市淮河路幼儿园深入开展学习《宪法》《监察法》活动,着力在“深”“全”“广”上下功夫,采取多层次学习、多渠道宣传、多讲座培训等方式推进,进一步强化公职人员依法履职意识,提升监察监督能力。

多层次学习,强思想武装。一是领导干部学,幼儿园把第二季度作为《宪法》《监察法》专题学习季,做到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用结合。二是党员教师学,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学习《宪法》《监察法》,进一步明确使命、职责,按照法律要求开展工作。三是广大群众学。幼儿园利用教职工大会开展了《监察法》学习研讨活动,通过学原文、读原文、谈体会、谈认识,并组织大家撰写学习体会。

多渠道宣传,强覆盖广度。淮河路幼儿园不断拓宽宣传面,强化《宪法》《监察法》宣传力度,向家长发放《监察法》宣传单480余张;户外LED电子屏滚动播放,营造浓厚氛围;在幼儿园微信公众号中定期推送学习内容,把宣传学习深入到每个人心中。

多讲座培训,强履职能力。为深入学习《宪法》《监察法》,淮河路幼儿园邀请了四川心精诚律师事务所高红律师举办了一场专题讲座,为全体教职工深入解读“两法”,让《宪法》《监察法》落地生根,增强了公职人员依法履职能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