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孟家学校为尔赛乡中心小学校送教帮扶

2018-05-19 12:25: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李琼芳)为全面贯彻《德阳市优质学校对口帮扶深度贫困县中小学校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落实区教育局对口帮扶工作安排,5月17日至18日,旌阳区孟家学校校长李代强带领援彝教师团队奔赴凉山州越西县尔赛乡中心小学校开展相关工作。



    此行,孟家学校为兄弟学校带去了数学和英语的课堂教学展示,并分享了尔赛乡兄弟学校的课堂教学模式,在和同学们亲密接触中,尔赛乡孩子尽显纯朴可爱,尽管他们在互动中有着躲闪的羞涩,但是清澈的眼神和天真的笑颜却透露出他们对学习的热爱和对外来客人的热情。课后,两所学校的老师们坐在一起,在双方校长的主持下,就两方的学情,教学理念,教学方式方法等方面反复沟通,并制定了下一步的合作规划,两所学校将在互相帮扶中,不改初衷,保持着青春激情,在援彝教育中携手同行,共促进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