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德新初中组织学生走进流动科技馆 让学生过把科技瘾

2018-05-11 16:02: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段成琴)5月11日上午,旌阳区德新初中组织八年级全体学生参观了 “中国流动科技馆——旌阳区巡展”,狠狠过了一把科技瘾。

上午9点,旌阳区德新初中初二学生们在班主任和物理老师的带领下,步入展馆,兴趣浓厚的参观了 “数字生活”、“静电”、“光路设计”、“机械与力”、“移动球幕影院”主题展。在物理老师的详细讲解下,学生们明白了许多物理现象、物理知识和物理原理,他们认真了解每项科技成果,适时做着笔记,还亲自动手体验。学生们纷纷表示回学校后,要好好学习理化知识。整个参观过程,物理老师一直陪同讲解:伯努利原理、共振现象、震动频率与物理频率相同共振、人体电流等知识,给初二学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课外科辅课。这次参观活动,让学生感受到了科学的魅力,在体验中进一步激发了科学兴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