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德新初中开展系列“五四”纪念活动

2018-05-07 16:41: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郭超 段成琴)为隆重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营造文明、轻松的校园氛围,丰富师生课余生活,展示学生的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五四”当天, 旌阳区德新初中开展了系列纪念活动。

宣教结合,开展爱国教育。“五、四”系列活动期间,旌阳区德新初中学校充分利用校园广播、国旗下的讲话、法治安全讲座、黑板报、宣传栏等形式加大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学生的理想前途教育。对强化对青少年的思想政治教育,使他们牢固树立起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的意义。

学做结合,开展多样活动。 一是加强了校园文化建设活动;二是开展了五四学生素质拓展活动;三是开展了书法、绘画展览活动;四是组织了学生参加书法、征文等制作活动,五是隆重奖励优秀共青团员。

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学校挖掘出了大批多才多艺的特长学生,也使许多同学在活动中获得成功的快乐,让学生体验到胜利的喜悦,合作的必须,坚持的重要,也为学生在生活中增长了见识、树立了自信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