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商贸学校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   VR、无人机等引关注

2018-05-06 14:08: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徐敏 记者 张渔)5月6日上午,四川省商贸学校内彩旗飘扬、人流攒动,该校2018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暨第十一届校园开放日活动拉开帷幕。来自省内外数百名学生家长、企事业单位嘉宾、教育工作者、校友代表、社区群众等社会各界人士齐聚旌城,一睹学校风采。

    活动期间,无人机表演、花式点钞、翻打传票、礼仪展示、素描写生等学生绝活夺人眼球;学生绘画作品展、平面设计作品展、创业教育成果展等精彩纷呈;电商推送、汽车二级维护、形体训练、化妆实训、模拟客舱实训等课程公开亮相;古筝演奏、茶艺表演等美育课堂也移至户外……多角度的校园展示,让家长和社会各界人士全方位对学校进行了了解。

    一位来自泸州的初中毕业生家长刘先生表示,四川省商贸学校的校园开放日活动非常好,让他和孩子能真正走进并感受到四川省商贸学校人才培养理念、校园文化生活等各个方面。

    四川省商贸学校始建于1950年,现有全日制学生逾4000人,常年短期培训各类专业人员超过5000人次。学校搭建了财会金融系、电子机械系、航空旅游系、商务与艺术系、升学部、基础班、四川省农村电子商务研究所、合作经济研究所、乡村振兴战略研究所以及四川省农村电商协会的“四系两部三所一协会”产教研平台,开创了以中职教育为主体,以发展职业培训、高职教育、应用型技术服务为三翼的“一体三翼”办学模式。

    该校校长陈世平博士表示,四川省商贸学校将在‘十三五’期间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四川排头、全国知名的职业院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