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李森团队走进旌阳指导创新人才实验班课程建设工作

2018-05-04 21:52: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董祖春  冯婷)5月3日至4日,由李怡明副教授带队的西南大学李森团队专家一行六人走进旌阳区,实地指导旌阳区创新人才实验班工作。

    5月3日专家组分为语文、数学、英语三个工作小组,由三个学科教研员带队深入到市一小、实验小学、华山路学校进行座谈、听课,并与上课老师进行全方位交流。

    5月4日,专家组一行与旌阳区教育研培中心召开旌阳区创新人才实验班课程建设工作会。会上,旌阳区教育研培中心主任李成就近段时间创新实验班工作进展情况和教学实践过程中产生的一些困惑向专家组进行了汇报。专家组成员与创新班教材编写组成员以分组讨论的形式分别对语文、数学、英语的教材编写进行细节讨论。李怡明副教授代表专家组对创新班课程建设、教材编写、教师培养、教学实施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宝贵建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