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二中四位教师献课成德九校“同课异构”教研活动

2018-05-04 17:28: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赵雪)5月4日,由成都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牵头主办,成都市棕北中学、玉林中学、成都市教科院附属学校知名教师联合参与,德阳地区五校(含德阳二中)共同承办的成德九校“同课异构”教研活动如期开展,语文、数学、物理、政治四个教研学科分四个教研会场同时举行。

(语文教师龙坤丽课例《跟着〈台阶〉学写作》教学现场)

        (数学教师赵月荣课例《正方形的复习》教学现场)

    为加强校际间的教研合作与交流,深化课程改革,提高学校课堂教学效率,为学校开展的“混合式学习”实践研究注“血”,推动区域教育事业的发展,德阳二中积极参与本次成德九校的联片教研活动,作为主办方之一承办了语文学科的“同课异构”教研活动,同时选派语文教师龙坤丽、数学教师赵月荣、物理教师赵文明、政治教师郭佑萍四位优秀教师在本次成德九校“同课异构”教研活动当中献课展教。

                   (物理教师赵文明课例《杠杆(第一课时)》教学现场)

                (政治教师郭佑萍课例《集体生活成就我》教学现场)

    会后,成都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院长、硕士生导师李清树一行五位专家分别对献课教师的课例进行点评指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