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路小学幼儿园开展庆“五一”系列家园活动

2018-04-29 11:32: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雷敏)“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泰山路小学幼儿园“以辛勤劳动为荣”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五一家园活动。

    大班的孩子们首先通过“亲子才艺展示”,大方的在集体面前表现自己,体验与父母一起表演的快乐,增加了亲子之间的情感交流。然后孩子和父母一起“制作水果拼盘”,体验了自己动手的快乐,知道所有东西都要经过自己动手劳动才能得来。并把做好的拼盘送给父母、老师,感恩家长及老师为自己的辛苦付出。老师们还结合中、小班孩子的年龄特点,开展了叠衣服比赛、给父母唱歌跳舞,给爸爸妈妈捶捶背等活动。既让孩子体验了劳动的快乐,也懂得了感恩父母。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幼儿理解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的意识,孩子们在活动中体验了劳动的乐趣,体会了劳动的真正意义。同时也知道了要感恩为自己付出的人们。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