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雅居乐泰山路小学足球健儿再展雄风

2018-04-28 19:24: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魏学飞)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18年德阳市小学生男子足球比赛暨德阳市‘三大球’足球布点校小学男子组比赛”中,德阳市雅居乐泰山路小学派出了三个年龄段的队员分别参加了甲组、乙组、丙组三个组别的比赛,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德阳市雅居乐泰山路小学男子足球丙组代表队不畏强手,力战群雄,在该组别全市共计14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勇夺冠军。学校甲组队员也奋力争先在该组别全市25支参赛队伍中获得第五名。

    近年来,德阳市雅居乐泰山路小学在狠抓教学质量之余一直着力打造学校品牌特色,校园足球活动应运而生。学校先后获得德阳市足球传统项目学校、足球布点校、全国校园足球特色校等荣誉称号。校园足球活动深入学生内心,年级比赛,班级比赛在学校蓬勃开展。学校毕业学生大量被德阳中学、德阳五中、成都七中、绵阳南山等学校特招录取。多年来学校学生代表德阳市参加省运会和全运会获得了多次冠亚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