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城市片区学校安全联席会在城南小学召开

2018-04-28 14:47: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黄孝荣 罗林友)4月28日上午,旌阳区城南小学校组织城市片区学校召开安全联系会,旌阳区教育局分管领导和片区各学校校长及分管安全的副校长应邀到会。

城南小学校长林竹带领参会人员参观了城南小学,所有来宾对城南小学校的平安创建给以了高度的评价:漂亮,干净,有序,有书香气,孩子有礼貌,教师有精神,各项工作井然有序。会上,各学校负责人还就本次安全会的议题:加强交通安全教育和防溺水教育以及隐患整改三项工作进行了发言,各学校相互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安全工作各种举措有力地增强师了生安全意识,有力地提高了师生的安全防范能力,为构建和谐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区教育局分管领导还就各学校安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近期的防汛、防震、消防、交通、食品卫生等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