岷江东路逸夫学校幼儿园爱心义卖今日开卖

2018-04-28 14:13: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陈锐)4月28日上午,德阳市岷江东路逸夫学校操场内人潮涌动,热闹非凡,俨然一副繁荣集市的模样。上午,幼儿园“五.一劳动最光荣”爱心义卖活动正式开张啦!

一大早,家长志愿者便早早的来到义卖会场布置各班摊位了,大家都在暗自较劲,都希望自己‍班‍的‍摊位商品‍‍能够大卖,为班级筹集到更多的善款‍。‍终于在第一批客人到来之前完成了展示工作,每个摊位都别出心裁,各有特色,有自己制作的手工绢花、造型各异的泡沫雕塑、还有最最吸引小朋友们的各类美食—手工饼干、卤味、凉面、寿司、蒸饺等等。

‍‍

据悉,爱心义卖活动中,班级所得的所有利润,根据义卖活动计划为班级幼儿增添图书等班费所用,其他的义卖费用将用于外出探望敬老院的活动资金,后期跟进情况将在校园公示栏公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