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初中道德与法治教学研讨在岷江东路逸夫学校举行

2018-04-27 18:04: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石正兰 张晓俊)为促进新教材的实施,适应新中考模式,4月27日上午,旌阳区初中道德与法治教学研讨会在德阳市岷江东路逸夫学校召开。

在本次研讨会上,石正兰老师和张晓俊老师分别献上了一堂精彩的教学研究课。两位老师充分发挥学生主体地位,以小组合作探究,自主学习为主。为学生搭建一个锻练自己,展示才干的平台,体现新教材,新课改的要求。也展示出岷江东路逸夫学校阳光育人的理念。石红老师作了巜新高考背景下政冶教师教学理念的转变》的专题讲座。在讲座中,石红首先分析了目前思品课堂教学现状,并对这种现状进行了反思与分析,以及明确今后老师成长的方向。

会上,旌阳区教科所罗湘老师充分肯定了这次活动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教育改革最大的问题就是激发学生的需求。同时提出新教材的改革不仅对学生提出了新的要求,更是对老师提出了更高要求.作为专业老师,必须提升专业素养,转变教学理念,改变教学方法,以“变”求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