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岷江东路逸夫学校幼儿园带幼儿到公园里找春天

2018-04-14 18:30: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陈锐)为了让幼儿亲密接触大自然,欣赏春天美景,拓展视野,4月13日,德阳市岷江东路逸夫学校组织孩子们在石牛公园开展春游活动,到大自然中寻找春天,感受春天的气息。

    活动中,孩子们新奇地探究着路边的各种野花,兴奋地讨论各种植物的生长。在老师们精心组织下,小班孩子和家长们分组用落叶、小石头拼出一幅幅精美的图画;大三班孩子认认真真为闻名世界的德阳潮扇涂上自己最喜欢的颜色;中二班的家长和孩子们一起玩起了揪尾巴的游戏;大四班的孩子们更是用稚嫩的画笔记录着自己看到的春天……

    通过本次活动,给孩子们提供了认识、亲近大自然的机会,拉近了孩子与自然、亲子之间的距离,在真实生动情境中感知感受春天景象,感知人与自然的和谐与美,使孩子们进一步加深了对春天的热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