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初中毕业生音乐水平测试现场测试工作有序推进

2018-04-04 20:02: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刘应兰 刘智)4月2日,由旌阳区教育局牵头负责的“旌阳区、市直属、经开区2018年初中毕业生音乐学业水平考试现场测试正式启幕。市、区26所中学,6000余名学生将参与到此次为期近两周的现场测试中。

    为充分保证现场测试工作的公正与公平性,旌阳区教育局精心组织安排,从市、区学校抽选了近30名骨干教师组成专家评审组,对每一位考生,特别是考生歌曲演唱中能否做到自信、自然、有表现力等进行专业细致的现场测评。后期,将根据学生、班级、学校等综合因素,形成此次测试情况分析报告,为下一步德阳市(区)开展好此项工作作重要依据和参考。

    此次考试工作受到市、区教育局高度重视,相关职能机构和部门按要求制定了详实的工作方案和细则,成立了领导小组,对考试全程进行周密的安排和部署,确保整个考务工作平稳、有序、顺利地进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