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2018年初中化学教研会在德阳七中召开

2018-04-04 15:49: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徐颖)为全面提升2018年旌阳区初中化学学科升学质量,近日由旌阳区研培中心主办,德阳七中承办的2018年初中化学复习研讨会顺利召开。德阳七中徐颖老师向来自全区24所中学共计53名初中化学教育专家及老师奉献了一堂精彩纷呈的复习研究课,应用活动元教学,贯穿“6个一”复习课高效教学模式,课堂深入浅出,效果突出。

徐颖老师使用手机与一体机互动技术授课

“三环五步•互助精行 ”教学模式中师友互助学习探究

    在观摩复习研究课后,德阳七中叶世华老师作《“三环五步”教学法在初中化学复习课中的应用》专题发言,交流高效复习课堂的设计;德阳二中李若谷老师就近五年来德阳市中考化学考纲和中考化学试题的重难点进行系统分析研究;会议还特别邀请到旌阳区研培中心贾新民、葛万明老师和德阳市教科院化学教学专家张体民老师到会指导,与参加此次教研活动的化学学科教师进行深入研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