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麦田计划”公益组织德阳团队向德阳七中颁发“爱心捐赠”证书

2018-04-02 17:56: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聂忠林)4月2日早上,“中国麦田计划”公益组织德阳团队的志愿者来到德阳七中,在升旗仪式活动中将“爱心捐赠”证书颁发给在2018年献爱心捐赠活动中表现突出的2015级5班等班级。志愿者代表张丽女士向全校师生作《爱心点燃希望,知识改变明天》的主题演讲。张丽女士在演讲中透露,德阳七中全校师生已先后向“中国麦田计划”公益组织德阳团队捐赠图书2000余册,这些图书已全部用于中江县甘柏学校 建立的“德阳七中图书室”,在今年的3月,德阳七中师生又捐赠了大量的学生读物。

德阳七中副校长吴昌斌介绍,学校一直非常重视学生的感恩教育,长期以来,积极参与麦田计划爱心捐赠活动,用正能量去影响和感染学生,培养学生的感恩情怀和爱心意识,用行动做有社会担当的现代公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