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城南小学社会实践活动带学生到大自然找春天

2018-04-02 17:11: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杨婷)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正值踏青好时节。为了让同学们亲近大自然,感受春天的气息,进一步拓展学生的视野。近日,旌阳区城南小学校组织全体师生走进春天、感受人与自然的和谐,增进师生情、同学情,增强学生的团队意识。

据悉此次活动分四组:一、二年级组游览石刻公园,期间老师们不仅给孩子们讲了石刻公园的文化历史,还组织同学们捡树叶拼绘出自己眼中春天,孩子们的一笑一眸、一步一履尽展春的魅力;三、四年级组领略了东湖山公园的人文、自然景观,孩子们尽情地徜徉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欣赏万物复苏、百花齐放的美丽景象,期间同学们自觉遵守纪律、文明有礼、爱护环境,每到一处孩子们都主动拾起地上的垃圾,做到爱我家园、美我环境;五年级组则在东升农场尽情地体验了田园的气息,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小农夫们不仅丰富了许多动、植物知识,还亲自实践了锄地、洒水、饲养家禽、手工磨豆浆等,做起来像模像样似乎个个都成了行家、好手;六年级组游览孝泉古镇,感悟孝文化的历史,开启德孝文化研学活动,一个个经典故事让同学们更懂得了爱老、敬老、助老 不仅是对孝文化的传承也是当今文明社会的良好风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