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淮河路幼儿园邀请家长代表走进校园零距离了解幼儿膳食

2018-03-28 17:21: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王娜)为进一步提高幼儿的膳食质量,保证幼儿生长发育营养需要,促进幼儿身体健康。3月28日下午,德阳市淮河路幼儿园邀请了20余名家长代表走进幼儿园,详细了解幼儿膳食管理工作。

在幼儿园膳食管理会上,后勤主任介绍了幼儿园食品安全卫生及食堂的设施设备、操作流程等情况。保健医生介绍了带量食谱的制定及搭配、营养分析、淮河路幼儿园幼儿体格发育情况和血色素达标情况等内容。随后还请家长代表参观了幼儿午点及晚餐进餐情况,并发放了膳食满意度调查问卷,收集家长对膳食的提出意见和建议,以便更好地做好幼儿园膳食工作。会后,园长吴江艳针对大家所提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原因分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对后勤和厨房的工作人员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本次会议增进了家园相互交流、理解和沟通,对幼儿的膳食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