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属中职学校联盟秘书长工作会议在德阳召开

2018-03-25 22:54: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徐敏)3月24日,四川省中等职业学校联盟2018年秘书长工作会议在德阳召开。会议由联盟秘书长、四川省商贸学校副校长谭强主持。

    联盟副秘书长单位四川省信息通信学校承办本次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秦大强致欢迎辞。

    会上,联盟常务副秘书长、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学校副校长周志明代表秘书处传达了今年1月26日联盟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联盟各专业委员会牵头单位负责人对2018年专委会工作要点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工作要点展开了热烈讨论。联盟秘书处就2018年秘书工作及其它事项进行了交流。

    联盟轮值理事长、四川省旅游学校校长赵晓鸿总结本次会议。联盟秘书长、常务副秘书长、副秘书长及部分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四川省省属中等职业学校联盟由四川省商贸学校等6所省属中职学校共同发起,全省23家省属中职学校成为首批成员单位。联盟以“共享教育资源、增强总体实力”为宗旨,旨在以成立省属中职学校联盟为契机,面向省属中职学校,构建交流平台,密切成员之间关系,加强学校之间的合作,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充分发挥整体优势和规模效应,全面提高学校办学能力,反映行业诉求,引导行业自律,创新产教融合发展模式,共同探讨中职学校未来发展方向,进一步增强职业教育办学的活力,推动现代职业教育的发展,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