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德阳市岷江东路逸夫学校多种形式抓安全

2018-03-09 16:30: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刘莉)新学期伊始,为切实抓好校园安全工作,丰富学生安全知识,提高学生的自我防范、自我保护意识,构建和谐平安校园。近日,岷江东路逸夫学校开展了一系列安全教育活动。

一是开学典礼讲安全。开学典礼上德阳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巡逻一中队警官刘颖,为师生上了交通安全第一课,她用生动的语言,鲜活案例向全校师生讲解了交通安全知识,相关的法律法规,倡导师生安全出行、文明出行。二是上好安全第一课。全校9个年级,45个教学班,140余位任课教师开学第一课结合各学科特点给孩子们讲安全,做到安全时时处处讲,以提高师生安全意识。三是开展“法制、健康、安全”主题班队会。各年级各班利用周五下午主题班队会时间,通过观看校园安全小视频、安全知识抢答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做到安全教育人人参与,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