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德新初中系列活动庆“三八”

2018-03-08 22:00: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杨永顺)3月8日上午,旌阳区德新初中校工会牵头,组织全校女教职工围绕“七个一”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

    座谈会上,女教职工们团聚在一起畅所欲言,纷纷述说着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感受。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把自己的教育梦与中国梦紧紧相连,自觉抵制拜金主义、利己主义。坚守师德底线,做一名受学生爱戴、家长尊敬,社会认可的好老师。活动中,女教职工还为学校提出了建议,希望学校从学生行为习惯的细节入手,从教师工作精细化入手,把德新初中创建成文明的校园、人文气息浓厚的家园。会上,德新初中负责人为学校单亲职工送上了慰问,并期望所有女教职员工:做一位内贤于家,外慧于校的教育达人。

    座谈会后,学校工会组织女教师开展了一场赞美新时代的K歌比赛。女教师们纷纷亮开嗓子,展示歌喉,放飞心情,展现风采,欢度自己快乐的节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