岷江东路逸夫学校多种形式庆“三八”

2018-03-08 16:36: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周纪明)在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德阳市岷江东路逸夫学校开展多种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3月8日上午,学校团委、学生会、少先队大队部组织学生代表身着校服,手捧鲜花,在校门口整齐列队为女老师献花。

下午,学校支部、工会组织全体女教师召开了座谈会,并现场表彰了13名“巾帼建功”先进个人。会上,学校工会主席陈述贵给全体女教职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夏辉国为女教职工在过去工作中所作的贡献表示充分的肯定和感谢,鼓励她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并向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会上,女教师们也纷纷发言,畅谈教育改革,交流育人经验,表达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不懈努力的决心和信心。

当天,逸夫学校各班还开展“伟大的妈妈”主题教育活动。学生通过制作一件手工作品,帮妈妈梳梳头、洗洗脚、揉揉肩,给妈妈写一封信等形式,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之情,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增进学生与家长之间的情感交流。

据悉,学校工会还将以年级组为单位,分别组织“夹弹珠”“三人四足”、“跳绳”、“踢毽子”、“定点投篮”、乒乓球等趣味项目活动。

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的开展,既增强了广大女教职工重视身心健康的意识,丰富了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也进一步激发女教职工积极向上、自强不息的工作热情,为构建和谐校园、温馨校园奠定了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