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旌阳区第一幼儿园给娃娃讲安全

2018-03-05 17:49: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林静) 3月5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旌阳区第一幼儿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珍爱生命、安全第一” 系列安全教育活动。

操场上,安全负责人带领着全园师生一起了解交通安全常识,让幼儿们了解在日常生活中行走、过马路、乘车时如何注意安全,还带领孩子们一起学习了指挥交通的手势。

班级里,老师根据孩子们的年龄特点,通过安全故事、安全视频、安全标示讲解等对幼儿进行“路边食品我不吃”、“危险的地方不能去”、“安全上下楼”、“交通安全小常识”等安全教育活动,在开学第一天就培养幼儿“珍爱生命,安全第一”的意识。

安全教育落到实处,旌阳区第一幼儿园将持续通过开展多形式常态化的安全教育教学活动,让幼儿牢固树立遵守交通规则的意识,牢记安全守则,做一个遵守交通规则的好孩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