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二中全面部署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2018-03-03 18:23: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赵雪)3月2日上午,德阳二中组织召开行政会,会上统筹安排各项开学准备工作。据悉,为确保新学年安全、有序、顺利开学,德阳二中提前部署,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安全隐患全面彻底排查,确保师生平安入学。早在2月下旬,学校安办、总务处等部门就组织相关人员对学校的教学区和生活区进行了全面彻底的安全隐患排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立即整改,打造平安校园,确保师生入学安全。

    清洁卫生打扫无死角,营造舒适整洁校园环境。开学前夕学校清洁人员提前到位,对学校范围内及周边环境的所有涉及区域进行了彻底的清洁卫生打扫,严格按照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对相关设施设备进行消毒处理,确保无卫生死角,校园干净整洁。

    后勤保障到位,确保教学秩序井然。德阳二中先后召开后勤组会、供货商会、食堂工作人员会等,明确要求、责任到人、落实到位,确保安全生产,保障师生权益,为维护学校正常教学提供强有力保障。

    教师大会强调师德师风建设,落实教学常规工作。学校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强调师德师风建设;召开德育专题短会,落实学生入校相关工作;着眼学校大局,强调教学常规管理;明确新学期工作内容及工作重点,提出工作目标和要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