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城南小学校上好假期安全最后一课

2018-01-28 12:41: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杨婷)2017年秋期寒假生活在孩子们期盼的眼眸中来临了,为了使学生度过一个愉快、平安、祥和的假期,1月27日旌阳区城南小学校组织全校师生采取集中、分散学习,分两步细致、到位地开展了《假期安全最后一课》。

    散学典礼期间,负责安全的副校长组织全体师生学习安全知识,内容涉及交通、用电、用气、防火、食品安全等,并有针对性地举例讲解,教育师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人身安全。在正、副班主任的组织下再次开展本期“安全最后一课”,期间开展有奖问答小游戏、实例学习等对学生假期生活中,如交通、防火、饮食卫生、外出游玩和运动及网络安全等各个方面的安全做了重点强调,告诫同学们要提高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的能力;同时要遵纪守法;外出要征得家长同意并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不与闲杂人员和陌生人交往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