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属中职学校联盟2018年工作研讨会召开

2018-01-27 20:57: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智翔 记者 张渔)1月26日,省属中职学校联盟2018年工作研讨会在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学校召开。来自联盟内11所成员学校的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共20余人与会,共同研讨2018年联盟工作方案。会议由四川省旅游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赵晓鸿主持。

    会上,省属中职学校联盟理事长、四川省商贸学校校长陈世平对2017年联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他回顾了联盟的发起缘由和筹备、成立过程,盘点了联盟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初步工作成效以及获得的良好社会反响。围绕联盟成立的宗旨和主要任务,提出了2018年联盟的主要工作思路:一是打造品牌,通过树立省属中职学校联盟公共品牌,增强联盟成员学校师生的自豪感,提升省属中职学校联盟的社会影响力。二是内建平台,通过搭建各种招生宣传、学术交流、文化活动等平台,加强省属中职学校联盟成员学校之间的沟通联系,实现共享教育资源,形成整体优势,突出办学特色,增强总体实力。

    会议就2018年联盟工作方案进行了专题研讨。联盟下设的教师发展委员会、教学工作委员会、学生工作委员会、后勤工作委员会、招生就业委员会、科研工作委员会和社会服务委员会等7个专委会的牵头学校分别提出了2018年的工作设想。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很多有益建议,最终达成了初步共识,形成了2018年联盟工作方案草案。

    通过本次研讨会,进一步增强了联盟各工作委员会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坚定了各成员学校推进联盟工作的决心和信心,为下一步联盟工作开展统一了认识,指明了方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