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七中开展校长、书记、校监委主任 述职述责述廉暨民主测评活动

2018-01-24 17:49: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杨宏)1月22日下午,德阳七中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开展校长、书记、校监委主任述职述责述廉暨民主测评活动。旌阳区教育局后勤与安全管理股长范培义、区教育局后勤与安全管理副股长孔令华、区教育局纪检监察审计股的工作人员等到会指导与监督,会议由孔令华主持。

学校校长龙小章同志作述职述责述廉报告

会议中,德阳七中校长龙小章同志以《着眼未来 办人民满意的高品质学校》为题,从以学校“精成”文化为引领,科学规划学校发展;开展丰富多彩的德育体验活动,不断完善精品德育课程体系;全力推进课堂改革,高水平展示学校课改成果;加强教师培训,引领教师高位发展和成长;推进依法治校,构建科学管理体系;深度拓展对外交流,提升学校社会影响力六各方面总结了一年来校长岗位履职情况,也是对2017年学校各方面工作和发展的总结,还对个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落实“双备案”、“一诺三清”、“三重一大”等情况以及个人廉洁从政、廉洁从教、廉洁自律和执行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情况进行汇报。

学校党支部书记赵勇同志作述职述责述廉报告

德阳七中党支部书记赵勇同志从个人履行党建职责情况、学校党支部党建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分析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打算四个方面进行了报告。

学校校监委主任聂林同志作述职报告

校监委主任聂林同志对校监委成立一年来开展的工作向全体教职员工进行了汇报,自第一届“校监委”成立以来,学校形成了“决策、执行、监督”三位一体的科学管理体系,校监委主任列席学校校务工作会、行政会等重大会议,对学校“三重一大”事项进行详细记录和资料确认,在教职工极为关注的绩效考核、年度考核、评优选先、评职晋级、资金使用等工作中校监委全程参与并及时向全体教职工公布结果,收到教职工反映的意见和建议及时与学校党政班子成员沟通,对教职工关心的问题予以解答,真正起到桥梁纽带作用。

在校长、书记和校监委主任作述职述责述廉报告后,全体教职工对2017年学校干部工作、党建工作和校监委工作进行民主测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