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旌阳区城南小学“献真情 送温暖”

2018-01-24 15:37: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周冕 周礼芳)岁末时节,春节将至,近日,旌阳区城南小学校启动“献真情送温暖”活动,学校党支部、行政、工会负责人对学校生病住院、家庭困难教职工和年满80岁的退休教师开展慰问,把学校的温暖与关怀及时送到教职工的心坎上,让他们开开心心、欢欢喜喜迎接新年。

本次走访慰问的生病、困难教职工与退休的高龄老教师共有10人。学校根据走访慰问的实际情况,按照登记在册的职工人数与制定的帮扶标准,深入到职工家中,精准慰问。与被慰问职工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等情况,虚心听取他们对学校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每一名困难职工心中,带去学校师生对他们的美好祝福,诚挚地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城南小学校历来把职工利益放在首位,想方设法为职工排忧解难,倾心为困难职工做好事、做实事、解难事,组织的“献真情 送温暖”慰问行动受到被慰问职工和全校职工的赞扬,大家非常高兴,感谢学校领导的关怀、关心。

在新的一年里,城南小学校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一如既往地做好“献真情 送温暖”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