岷江东路逸夫学校开展干部述职述责述廉活动

2018-01-20 08:55: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周纪明)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干部素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落实,提升干部管理水平。1月19日下午,德阳市岷江东路逸夫学校开展了干部述职述责述廉活动。全校140余名教职员工聆听了夏辉国的述职述责述廉报告。

    活动中,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夏辉国就一年来个人落实岗位职责、管党治党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包括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及落实“双备案”、“一诺三清”、“三重一大”等情况)、廉洁从政廉洁从教和廉洁自律情况、执行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情况、其他需要报告的情况等作了详尽陈述,并作了廉政承诺。

    本次活动由联系股室旌阳区教育科学研究与教育培训中心组织,中学室主任肖启富一行4人亲临会场,并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对学校19名行政干部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和廉洁自律的十三个方面进行了测评,本次测评结果将纳入行政干部年终考核。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