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元旦 德阳七中开展“回归自然·享受健康”教职工登山活动

2017-12-31 12:54: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聂忠林)12月30日,德阳市第七中学校举办了主题为“回归自然·享受健康”的教职工登山活动,喜迎2018年元旦的到来。本次活动路线是绕东湖山环游一周,全程约5公里,共有近100名教职工及家属参加了登山健身活动。

集体合影

   上午9时,东湖山水库大坝上人声鼎沸,学校80余名教师职工和以及10余名职工家属齐聚于此,个个展现出精神饱满、昂扬待发的气势。学校校长龙小章在活动开始前介绍,此次登山活动旨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大家亲近自然、增强体质、提升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以愉悦的心情迎接元旦的到来。

领取站点“通行证”

    参加登山活动的队伍,沿着盘旋的山路排成一条长龙,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的,尽情呼吸着大自然清新空气,感受着“天然氧吧”带来的舒适感。虽然大家伙大汗淋漓,气喘吁吁,但在登山过程中,教职工间彼此携手,相互鼓励,陆续到达终点。整个活动在轻松、愉快、团结、奋进的氛围下进行,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身心得到放松。同时也锻炼了大家不畏艰险、勇攀高峰的意志,更践行了友爱互助、团结协作的精神。

登山活动“小团队”

    职工家属易先生表示:“组织这样的登山活动,能督促平时忙于工作的老师们适当关注一下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对我们职工家属来说,也是一件非常高兴的事。”

    活动结束后,教职工们还自发组织了团队开展徒步穿越活动。学校工会主席黄大虎说:“这次活动让教职工运动热情高涨,展现了学校广大教职工积极向上、斗志昂扬、同舟共济的精神面貌,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要以新年为新的起点,以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新一年工作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