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城南小学开展2018年元旦慰问活动

2017-12-29 17:02: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李定勋)数九严冬寒彻大地,旌阳区城南小学的会议室却春意荡漾。12月29日上午,学校举行了“爱心呵护,情暖城南”贫困学生慰问活动,为学生送上一份特别的温暖。

此次爱心活动,让大家真正体验到全校师生对他们学习生活的关注,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给予他们的温暖。学生代表谭圳阳在发言中表达了自己激动的心情和感恩的心,努力克服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勤奋学习、奋发图强,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将来为国家的建设和发展多做贡献。

近年来,旌阳区城南小学校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动员广大师生发扬人道主义精神,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在“微10元”爱心捐款活动、抗震救灾捐款活动中,全校师生踊跃捐款,同学们也将零花钱、压岁钱纷纷捐献出来,充分体现了城南小学师生大爱无私、奉献社会的精神,学校出台各种帮困措施,并开展了社会、学校、教师“手拉手”、“结对帮扶”活动让爱心不断传递。

    编辑推荐